吃什麼食物容易變胖? 要注意這九種容易讓人發胖的食物!!



吃什麼食物容易長胖? 分享九種容易讓人發胖的食物

九種容易讓人發胖的食物

1、碳酸飲料

如果你為了健康而決定開始不喝碳酸飲料,但一般的飲料又無法滿足你,那麼氣泡水將會是個很不錯的替代方案。當然,避免喝任何的氣泡飲料才是遠離小腹或排放惱人氣體的最好辦法。

碳酸飲料中,可樂絕對是減肥頭號大敵

也許你覺得每天喝一小瓶可樂對減肥不會造成什麼大的影響,但事實上,平均每天喝375毫升的可樂,每天所攝取的熱量就會增加168卡路里,一年下來,你就會胖16斤。即使是一個瘦子,身材也會因此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,更不用說那些原本身材就比較豐滿的人。


健康塑身推薦食品:http://kaluly.com/

日本最新降低體脂肪方法:http://calorie-tw.com/


2、含糖飲料

萊姆酒或是pinacoladas等雞尾酒,看似是最理想的選擇,但它們所添加的高糖份對於注重體態的你就不甚理想咯!

3、乳製品

如果你有任何類型的乳糖不耐症,請在前往海灘前不要食用乳製品,如此一來,也同時能避免身體的腫脹、微凸的小腹和惱人氣體的排放,讓海灘上的你呈現出最完美的體態。

4、鹽

含鹽分很多的食物不會讓你長小肚子,但絕對會讓你水腫到不行。很多女生應該有這樣的經歷,晚上忍不住吃包速食麵,第二天臉腫到不行。想要看上去輕盈點,就放棄那些重鹹的食物吧!

5、口香糖

偶爾嚼嚼口香糖沒事啦,也不是讓你長胖。但是經常嚼的話,會造成你的小腹日益茁壯哦。為什麼呢?原因很簡單,你在嚼口香糖的同時,大量的空氣進入了你的身體,久而久之,你的肚子也習慣了這些空氣所保有的空間.


6、巧克力餅乾

這是女生的最愛,巧克力的香甜、餅乾的鬆脆,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啊。這幾乎成了很多上班族下午茶必備之一。甚至晚上睡覺之前都會來上幾片。

我幫你算個數字吧,假如你每天吃上6塊巧克力餅乾,一共有300卡,那麼一年之後你就會胖56斤。可怕不可怕,你覺得自己需要節制了麼?所以,不要再垂涎巧克力餅乾了,換成喝杯綠茶吧!

7、啤酒

這麼熱的天,來瓶瓶酒實在是件很愜意的事情,但是它只會讓你擁有一個大啤酒肚。而且啤酒杯成為“液體麵包”,它除了含有熱量之外,幾乎沒有任何營養。換句話說,啤酒除了讓你發胖之外,對你的健康沒有任何好處。

8、十字花科蔬菜

花椰菜、白菜或是甘藍菜等,這些蔬菜對於長期的減重計畫會是不錯的食物,但是如果你近期內就要前往海灘,這些蔬菜中含有一種複雜的糖體稱為棉子糖,對於及時消耗堆積的脂肪並沒太大幫助,因此在這緊要關頭還是先避開他們吧!

9、罐裝果汁

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喝果汁,而且很多人對罐裝果汁都存在錯誤的認識。她們認為果汁是屬於水果類的,不僅能給人體補充營養,而且還美容養顏,還綠色健康。但事實上並非如此。

罐裝果汁並不像水果那樣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,原因很簡單,因為在製作果汁的過程中,水果所含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都流失了,僅存的維生素C也會因為日照的原因慢慢減少。同時為了保持果汁的口感,一般廠商都會選擇濃縮還原,而且還添加了糖和人工色素。這樣下來,喝罐裝果汁就會導致人體發胖。

與其喝罐裝果汁,倒不如直接吃新鮮的水果,原生態的原汁原味總會更加健康美味一些。再不然,你還可以買一台榨汁機,自己回家榨果汁,新鮮自然。

健康塑身推薦食品:http://kaluly.com/

日本最新降低體脂肪方法:http://calorie-tw.com/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減肥產品排行榜!!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

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

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