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點減肥藥的副作用大曝光

  那些被你忽視的減肥藥,現在減肥已經成為瞭一種熱潮,減肥藥減肥好嗎?有副作用嗎?減肥減肥藥的種種副作用一直是大傢討論的熱點,這次的叫停事件,引起眾多討論網友對各種各樣減肥藥副作用的檢舉。除瞭曲美,還有哪些減肥藥讓你萬分糾結?

  國傢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正式叫停曲美等15種含有西佈曲明的減肥藥。減肥藥的種種副作用一直是大傢討論的熱點,這次的叫停事件,引起眾多討論網友對各種各樣減肥藥副作用的檢舉。

  除瞭曲美,還有哪些減肥藥讓你萬分糾結?

  纖姿秀仙人掌減肥膠囊

  網友1:吃完瘦瞭四五斤。就是口幹。一天喝好多水。剛開始會有一點失眠。但過兩天就好瞭。後來總歸不安心,就沒再吃。

  網友2:我也吃瞭,反應特別強烈,心跳加速,並且自己都能聽到,簡直要命。

  綠瘦減肥膠囊

  網友1:綠瘦吃瞭一個月,一點效果都沒有,浪費我表情。不過也沒什麼副作用就對瞭。

  網友2:我吃瞭10天瞭,就是偶爾有點拉肚子,效果沒有見到,看瞭你說的我估計一個月後我也沒有什麼效果,哎,都是假的啊!

  紐斯葆ob蛋白膠囊

  網友:紐斯堡ob蛋白,吃瞭心悸,晚上被自己心跳跳醒,好恐怖啊。瘦瞭不少,但又彈回來啦,比之前更胖,氣死啦!

  聞立瘦芳香瘦身卡

  網友:剛開始有新鮮勁後來就懶的堅持瞭,而且聞立瘦不好聞,聞瞭犯惡心!還不如去廁所聞呢!還省錢瞭。

  麗達代代花減肥膠囊

  網友1:朋友說麗達代代花好,但我吃完口渴的厲害,失眠心慌,食欲下降,便秘,長痘痘。瘦瞭,但很容易反彈。

  網友2:我也瘦瞭,不過長痘很厲害。

  相關推薦閱讀:

  哪些減肥藥效果好 這7類產品

  警惕!哪些成分的減肥藥有害



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卡路里日本減肥產品http://calorie-tw.com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最快的減肥方法 如何減肚子上的贅肉方法 5個快速甩肉小秘方

瘦身產品推薦 苦瓜減肥法 一周瘦5斤

減肥產品排行榜!! 夢中減肥法讓你一周瘦4公斤不是夢